秃头缘更侠

一个无药可救的拖延症患者

第二十四章 四岁×女人×毒药

  那个女人长得美丽非常

  

  雪白的脸颊藏匿在乌黑的秀发中,如黑夜中莹润的月亮,惹人怜爱

  

  她身着面料高级的黑色束身礼服,扶在栏杆处吸烟的姿态优雅大方

  

  这让他想起祖母养的那只猫,轻柔高贵并且讨厌人的触碰

  

  他整理了下衣衫,有些拘谨的靠近她

  

  “今天的月色美得令人心惊”

  

  那个女人回过头来,一双黑曜石般的漂亮眼眸锁定住他

  

  他感到自己的心脏在颤动

  

  年轻的富豪在这一刻便迅速陷入了爱河,这是他从未有过的人生体验

  

  【哔——,先生,Boss脱离了会场,正在前往中心花园】

  

  【哔——,收到】

  

  “这颗宝石很适合你”

  

  “是吗”

  

  “请允许我为您戴上吧”

  

  “好”

  

  柜台前,西装笔挺的年轻男人弯腰为自己在意的女子佩戴项链

  

  她的脖颈细弱的如同幼猫,散发出醉人的香气,安静的姿态同样让富豪心动不已

  

  然而下一秒,男人的瞳孔猛缩,心脏撕裂的剧痛带走了他的最后一丝生命体征

  

  富豪被杀死了

  

  尖叫声如爆裂的珠子般在人群中迸发

  

  人们纷纷毫无风度的四处乱窜,富豪的尸体瘫软在光洁的地板上

  

  女人站在镜子前,用沾满鲜血的手抚摸着价格不可估计的名贵项链,性格恶劣的咧起嘴角

  

  “确实蛮适合我的”

  

  【哔——我到中心花园了,Boss人呢?】

  

  【哔——收到请回复】

  

  【哔——?】

  

  ……

  

  【哔——辛苦你了,但Boss可不在中心花园,他的尸体在购物街】

  

  【哔——什么!】

  

  【哔——有人暗中修改了任务信息,怀疑是团伙作案】

  

  【哔——真是该死!我们得马上追查暗杀者!】

  

  【哔——不必了,我找到那个女人了】

  

  ……

  

  索索尼亚惊叹又戒备的看着面前这个漫不经心的女人

  

  美女,绝对是稀有的美女,他有些理解为何向来不近女色的雇主能被轻易勾魂夺魄了

  

  但是……这种诡异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那个女人确实不会使用念能力,身上的气如杂草般肆意摆动,和常人几乎没什么区别

  

  但是,这种令人窒息的黑暗气息可不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孩子应该有的

  

  它的拥有者应该是更加恐怖的生物才对

  

  冷汗从索索尼亚的额头滑下,他微笑着强装镇定,念能力悄无声息的发动

  

  “哦呀哦呀,真是不走巧,如果不是工作的缘故,我倒真想和小姐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呢”

  

  “约会?”

  

  “是呀,这个码头风景如画,到了晚上天空星光点点,让人心驰神往”

  

  “那倒是让人想要瞧一瞧”

  

  “可惜了”

  

  “可惜什么?”

  

  “小姐现在正在受牢狱之灾,人身自由受到限制,无法享受此等美景”

  

  “啊,真令人悲哀,你会救我出去的,对吗?”

  

  “我确实想救您出去,可是……”

  

  “可是什么?”

  

  “这里是世界上戒备最为森严的监狱,我实在是无能为力”

  

  “监狱里还真是阴冷啊”

  

  “这很正常,因为您现在正处于传说中的寒冰地狱,会越来越冷的”

  

  “是,是的,我快要冻死了,快给我拿取暖的东西来!”

  

  “我很抱歉”

  

  看着面前身体结冰的可怜女人,索索尼亚渐渐放松下来

  

  看来真的只是一个不会念的普通杀手,那刚刚的气息是……错觉吗?

  

  索索尼亚是变化系的念能力者,能力是通过语言诱导使谎言变为现实

  

  前提是对方真的走入了他的语言陷阱

  

  没想到这女人这么轻易就中招了,让他虚惊一场

  

  “寒冰地狱确实很可怕呢,先生”

  

  什么?

  

  索索尼亚悚然一惊,向声源看去,只见一个带兜帽的小鬼正静静注视着他

  

  “你……”

  

  小鬼打断了他

  

  “您没注意到吗?您中毒了”

  

  索索尼亚呼吸变得困难起来

  

  怎么可能,难道这个小鬼也……

  

  “不,我并没有催眠你”

  

  啊,是啊,索索尼亚的双腿发软,他瘫在地上,终于注意到了贯穿胸前的刀子

  

  他的身后,那个女人毫无生机的站在那里,就像一个死人

  

  “哈,怎么可能……”

  

  如果这个女人刺穿了我,那现在躺在那里结冰的家伙是谁?

  

  索索尼亚在人生的最后一刻,耳边是那个小鬼令人火大的声音

  

  “我原本以为念能力者不可能一击命中,还大费周章的在刀子上涂抹毒药”

  

  “现在看来完全没必要呢,有点浪费”

评论(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